close

 

分類:編織
2008/08/02 13:06

 

好久沒有po編織ㄉ東西ㄌ~

今天看了一下我大的NB才發現~(平常我都用小EPC)~

 我的圍巾9還沒PO~   而我的圍巾10已經打好ㄌ~  哈哈~!!

 

 

葉子的圖案~ 穿插著~ 不錯看ㄋ~


 

這條圍巾真的事讓我打很久~

主要是本來是用米黃色~ 但那個米黃打起來像是白色很久沒洗ㄌ~

所以~ 打了很多的米黃色~  只好拆掉~換成淡紫色ㄉ~ 唉~!!

 


 

兒子睡午覺一直叫不起來~

我也不想等他清醒~ 直接給他圍上去~  然後管他瞎密姿勢~ 拍ㄌ在說~



這條圍巾花樣好看規好看~  有夠複雜ㄉ

正面反面都打法不一樣~  每一段的打法也不一樣~

讓我要背也背不起來~  一定要看著圖打~

真的是~~~~~!! 有夠難打ㄉ~

 

但是打起來的效果還真的很好看ㄋ~  嘿嘿~!!

 

 

PS:挑戰不可能可以得到很大的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