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編織



2008/08/21 11:43


 

 

 



 




**此篇為置頂文章~  新文章在下一個**




 




內容慢慢會在修改~!!(更新日期8/21)




(如您有更好的建議~請不吝嗇提供)




請見諒~!!




 




有興趣想訂製ㄉ人~ 可以去下列連結參考




編織分類




如您連結不上去或者沒有更新~ 請自行由部落格的分類進去~謝謝~!!




 




想送情人~送另一半和別人不一樣的禮物嗎~??




可以考慮純手工編織的禮物喔~!!




 




因礙在材料使用上的問題~  請多發問~




在此給各位一些小建議~




 




建議事項~




1.如果您有看喜歡的作品~  可以發問~




2.如您覺得我使用的線材(進口線材)價錢太高~ 您也可以自行準備線材~郵寄給我~




或者是上網拍去找尋你喜愛的線材~




但還是事先詢問比較好~  我會提供你要買的線材使用的針號~ 免得到時候打起來的樣式會有差異




3.如您不滿意我編織內的作品~ 有想要打的作品~ 可以告知~




我會盡力提供您意見~




您也可以在網路上或部落格上搜尋作品給我~  我會盡量幫您找到織圖~




4.如您是住桃園或高雄附近者~ 可面交討論~!!




 




訂製品所需耗費時間~




圍巾約一星期~




背心約兩個星期~




毛衣約三星期~




大衣約一個月~




但實際交貨時間要視當時情況而定~下訂單後將會給予確切時間~!!




 




收費標準~




一般的純手工工錢收費很高~   幾乎是整條圍巾價錢的二分之一~




我思考的結果~  個人認為~ 以線的線長來計算比較合理~   這樣價錢也透明化~




每公尺(M)~ 2元(含做花)




(新開張~ 打八折優惠1.6元/M)




超過1000公尺(M)打九折~




超過2000公尺(M)打八五折~




線材長短標籤上有標明~超過半顆以一顆計算~




材料費另計~線材會開收據給您~(如您自行購線~ 將不予計算~)




運費自付




 




 




 




訂製確定後將會先收八成費用~ 完成寄出前在收尾數兩成~




收到費用後~ 將開始著手您的訂製品~謝謝~!!




 




 




PS:請先問問題後再決定是否訂購~!!謝謝~




小女子我以編織為興趣~  沒有打壞行情的意思~   請各位同好見諒ㄌ~  也多指教~!!




我只是讓我的編織補貼一下家用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