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有趣雜唸~
2008/07/30 01:28

 

一早醒來  看看窗外   天氣一樣晴郎無雲

但是   我的頭頂上卻有著厚厚的烏雲

為啥??

有看前面六篇的人因該就知道   我    "ㄔㄨㄚˋ勒但"

等啥??   等早上七點護士要來拔尿管

還等啥??  等阿飄醫生的不知到幾點的一大早    要來拔引流管

真的是  誰睡的著??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ㄌ   看著太陽越來越高   越來越大

豎著耳朵   努力聽著已經幾乎快要熟悉的推車聲音(護士推的工作車)

唉~~~  該來的還是會來   想跑都跑不掉

因為   他(護士)真的來ㄌ

"早安阿     早上要拔尿管喔" 大夜班護士說

"恩!! 我知道"  我哀怨的回答著

"褲子脫下來"  護士說

(我能反抗嗎??  怎麼可能   反抗我要掛一輩子的尿袋喔  伸頭一刀縮頭也一刀  只是  我是兩刀拉)

"不要緊張  只是一點點不舒服而以  好ㄌㄛ   深呼吸  我要拉出來囉"   護士說

(很深的呼吸~~~~)

"ㄜ~~喔~~~~~~唉"   我         (尿管已脫離   但哪種感覺  真的是  酸軟麻痛~~)

"因該不會很不舒服吧   記得喔   四到六個小時要去解小便喔  解不出來要跟我們說"  護士

"好~~~~~~我盡量拉"

就這樣    那有點小恐怖的尿管離開ㄌ  現在要努力的就是  自己尿尿

 

時間一分一秒又過去ㄌ  八點多   還沒看到阿飄醫生    開始有點想解小便

試著爬起來  站著   一樣全身發軟  頭昏腦脹   舉步艱難   (躺了五天第一次下床走路)

在兒子的爸攙扶之下  很免強的坐上馬桶  等著..........

嘿    我自己解小便ㄌ  只是   後!!!會痛~~~~~~~~~~~~(尿管插太久ㄌ  要好幾天才會適應)

 

好不容易躺回了床上   幾乎快要忘記阿飄醫生要來的事

突然 聽到了腳步聲    後面還有..............推車的聲音........................(ㄔㄨㄚˋ~~~~~)

唉~~~我的伸頭縮頭的第二刀出現了

 

阿飄醫生"  這麼早喔  起來了喔"                      我"  恩"

阿飄醫生"我來拔管子囉"                     我"你站錯邊了  管子在左邊"

阿飄醫生"  沒差  站哪邊都可以用  站這邊(右)比較好用  "

我"這樣不會太遠嗎?"(還要橫過我才能用)

阿飄醫生"怎麼會遠   這樣很好用ㄚ  不要緊張"     (你說不緊張就不緊張喔!!)

阿飄醫生開始著手進行他的拔管.........

撕開膠帶   拿掉紗布   剪掉線頭   (恐怖的出現了   繃緊神經)

"深呼吸"阿飄醫生說    (你們最會叫人家深呼吸ㄌ   那根本沒用好嗎)

拉~~~~~~~~~~~~~~~~~~~~~~~~(  開始拉動引流管子)

"喔~~~~~(哀嚎)  喔~~~~~~~(悽慘)  很痛........."   我在低泣中

阿飄醫生  "好ㄌ  快好ㄌ   "    第二次拉~~~~~~~~~~~~~~~~

"喔~~~~~~~~~~~~(悲悽的哭聲)  喔~~~~~~~~~~很痛"    我眼眶含淚

阿飄醫生"  好ㄌ  最後一小段  我已經很輕了   沒這麼痛拉"    最後一拉......

"喔~~~~~~~~~~~~~~~~~~~~~~~~~~~~~~~~~~"    我~~~終於   解脫了

我想大家可能不能理解  一條引流管幹麻分三次來  我來解釋一下

那條引流管外頭看起來是圓的  大概向吸管一樣粗

但是  留在身體裡面的卻是扁的   大概一公分寬16~7公分長

我想這樣形容  大家因該可以理解  為啥拉三次   每拉必唉~~~~~

連兒子的爸看到都覺得恐怖  怎麼管子放在身體裡面這麼長...

 

引流管拔出後   那個洞口還是一直滲出血水   護士一直拿棉花棒壓壓擦擦ㄉ

而我  除了聽阿飄醫生講話以外   還是繼續哀號中~~~~

阿飄醫生更殘忍    拉完引流管  就要趕我出院了......

阿飄醫生  "管子都拔掉ㄌ  那可以出院囉"

我.........(傻眼)

兒子的爸終於開口了"  他連走路都有問題  怎麼出院阿"

阿飄醫生"  是喔   那  (屈指算算我開刀時間)  今天第四天ㄋ   明天第五天   那明天出院好ㄌ"

(我終於可以知道   阿飄醫生多不愛我ㄌ)

 

身上的管子全拔完ㄌ   我能幹麻ㄋ??

唉~~~一樣啥都不能幹   除了忍著不舒服走路上廁所以外

我也只能坐坐躺躺無聊發呆.....    一直傳簡訊跟阿莉唉我很無聊~~~~~~~

其實  我不是沒事情可以做ㄋ  

我有帶毛線去醫院  只是打沒兩段就頭暈目眩ㄌ   最後終告放棄

我還有帶了五本小小說去醫院ㄋ   但是    就是提不起勁看   只好繼續發呆囉

 

 

PS:一整天發呆是要付出代價的   那就是  腰酸背痛的代價   這天晚上   我幾乎不能睡

整個背和腰根本是被踹過一樣   躺也不是坐也不是    我好可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