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正經雜唸~
2008/08/01 13:34

 

在此 我要先偷偷告訴大家

我有Po了幾張恐怖~嘔心~嚇人的照片在我的相簿裡頭(開刀的疤痕之類ㄉ...)

那個PONY的媽   PONY想要看的東西裡面有喔!!

因為有鑑於有些好姐妹們不敢看照片 所以就不跟著文章一起PO上

有心臟的人在去看囉!!

 

就再農曆七月一日的今天

我們要好好歡迎一下各路好兄弟

希望它們在這個月能吃飽飽 玩開心

 

其實 我如果不說 大家因該也不會信

阿奇我很怕這類東西 與其說被嚇過 正確來說大多都是自己嚇自己

所以 打死不花錢看恐怖片或鬼片嚇自己為原則

 

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總不知為啥  這類的恐懼慢慢的減少ㄌ

怕黑的我還是怕黑   但這類ㄚ飄好像比較沒有如此讓我膽顫心驚

也比較能平常心看待這大門開好兄弟出來閒逛的月份

 

現在想想以前    只要這個月份一到 我幾乎會有大半個月睡不好

自己嚇自己讓自己失眠 真的很好笑

但不要笑我 搞不好有人跟我一樣ㄋ 

我從小膽子就不大   常常因為外婆要我自己上樓睡覺和她槓上

寧願在樓下餵蚊子也不要上樓和那可佈的黑暗環境作戰

 

在今天我公開了我週遭沒兩個人知道的秘密

阿奇我怕阿飄又怕黑

所以 請大家不要宣揚   你知我知就好ㄌ   感恩ㄋ

 

 

PS:阿飄和烏漆媽黑~  我好像漸漸不怕你們ㄌ~~

(有種是在安慰自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