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有趣雜唸~
2008/07/31 00:18

 

一整晚的滾來滾去真的很不好受   躺也不是坐也不是  

平常習慣側睡的我   在這時候真的很想側睡   但是  傷口痛............

終於到了受不了的地步    打電話把在一旁睡到打呼的兒子爸叫起來

請他用涼涼的藥膏幫我擦整個背部   終於舒服了些   小睡了幾個小時

 

一早上醒來    等著出院嚕

但是...等著等著   都九點多ㄌ  還沒看到醫生來    阿不是要把我趕出院  那ㄟ沒看到人

主治醫生沒來  倒是實習醫生來ㄌ    告訴他醫生說今天要我出院ㄋ

實習醫生說"如果我要出院  基本上他要來看過才可以出院ㄋ 但到現在還沒來  搞不好沒有要讓我出院"

我" 他昨天有說要讓我出院  搞不好等等門診到一半就跑上來ㄌ  你聯絡一下囉"

實習醫生離開打ㄌ電話  回來告訴我說"還被妳說中ㄌ  等等他就上來看你ㄌ"

我"嘿嘿嘿!!"(跟阿飄醫生又不是認識一兩天而已)


近十點  阿飄醫生出現ㄌ   哈哈哈!

出院!!出院!!出院!!!!!

要我一個星期再回來門診囉   

 

我想告訴大家   我是24號出院ㄉ  連載這幾篇住院記都是在回憶 

所以有些東西並沒辦法很完整的轉述      

 

還有   

住院的六天裡   幾乎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醫院所以很少提到照顧我的人(兒子的爸有工作要忙)

我忘記照我那個瞎密都有的活動餐桌     這餐桌對我的意義非常的大

東西放在這上頭   隨手就可以拿到  不需要假別人之手 

這就是為啥有人會安心讓我一個人留在醫院   反正有事就是按呼叫鈴囉

所以沒這活動餐桌  我可能會瘋掉吧......

 


住院記連載到這篇囉!! 謝謝大家的澎場     阿奇我復原的還不錯  

目前除了走路因為肚子裡面外面傷口牽扯的關係無法站直身子走路(彎腰駝背走)

不能久站   不能走超過兩百公尺的路以外    外觀都和正常人差不多(老王說ㄉ)

 

在這裡我要非常感謝出院至今一整個星期都來我家照顧我的"老王"

老王每天下午出現   半夜回家    幫我煮晚餐給我吃    三Q他ㄋ

老王<====煮飯功力比我好.....有種被騙的感覺....

還要感謝不時關心我的  奧莉薇    阿莉   世界頂極老闆娘   香伊 

還有各位鼓勵我  替我加油的部落格朋友們      謝謝大家!

 

PS:阿奇我預計在一個星期要出關喔    短時間內還不是很活耀   

我會盡量找時間去大家的部落格逛逛的  請多給我一點點時間ㄋ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