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有趣雜唸~
2008/08/10 14:11

 

我家老王親手縫製的歐~~

看看他~ 好認真ㄋ~!!

 

 

雛形~


 

完成了~


 

把它捲起來就變成這樣ㄌ~


 

這環保筷的袋子~    是老王送給我ㄉㄋ~!!

 

記得有一天~ 我突然發現~ 我那環保筷的外殼(木製盒子)~

非常佔地方~   放它一個下去~ 整個外出包包都滿ㄌ~

平常我都背大包包~ 所以還沒感覺~

那天要回高雄~ 我都是換小包包背~   把東西全放進包包裡以後~

真的是大客滿~  而且還會聽到"ㄎ一 ㄎ一 ㄎㄡ ㄎㄡ"的聲音~

當下就商請老王幫我做一個簡單又實用的袋子~

老王二話不說~ 就開始動手做ㄋ~

在工具有限之下~  還是在一個小時內完工ㄋ~

好厲害~!!

親愛的老王~   這筷子袋我很喜歡ㄋ~三QQQQQQQQQ!!

 

PS:好用ㄋ~ 真的很好用~ 又很好清洗~  也不佔地方~

環保~ 真的是人人有責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