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正經雜唸~
2008/08/07 20:17

 

先跟各位說聲抱歉~

因家父三日突然往生   匆匆回南部料理後事

以至於突然消失了好幾天!!

 

想到家父我有說不出來的感慨

最主要是我出生就沒與他一起生活  也沒任何的交集

父母親並沒有離婚 我會沒和父母一起住是因為  父母受的教育非常的低 

父親愛賭愛喝  常常喝了酒就會有很多狀況發生

加上母親是重度聽障者   所以外婆在我出生後就把我帶回去教養

才會有這種和父母親不熟悉的狀況

 

家父在安養院因長期的營養不良 有了很多後遺症

31號住院後就沒好轉 3號凌晨往生

匆匆忙忙之下趕回高雄 料理後事

 

其實  我是個很膽小ㄉ人 要我面臨這種見他做後一面場面非常煎熬也害怕

兒子的爸說 我會有這樣的反應 只因為我從小沒和他一起生活  

就像個陌生人   要去見陌生人的那種心理掙扎    有可原

所以 從醫院認領遺體到進殯儀館冰藏再到入殮所有細節全由兒子的爸處理

真的很謝謝他在這時間支持和協助我

 

整個往生到入塔我們僅僅用了四天結束

只因為 我沒有再多的錢可以做    禮儀部分 這四天花了四萬 

塔位和管理費四萬   加上一些拉拉雜雜的東西約花了10萬元

一切只能用最簡單   最基本的發法處理

 

做女兒的我 雖然沒被他養到  但他至少是我的生父

沒有他 就沒有我    而我 理應送他最後一程

開刀還沒復元完全的我  該做到的跪拜還是做了

雖然每每跪下後就站不起來  還需要兒子的爸拉我ㄧ把

但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    再怎樣也得好好送走他

身體上的疼痛已不是什麼ㄌ  不是嗎?

 

 

PS:願父親能早早找個好人家投胎過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