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有趣雜唸~
2008/07/29 00:03

 

開刀後第四天   清醒的時間更長ㄌ   雖然身上還是管子沒少一條

但人清醒了不少   也不會覺得虛弱   但我還是一樣減肥中   肚子    餓~~~~~~~~~死~~~~~~~~了

醫生~  護士~~   實習醫生問的都是一樣的話    "排氣ㄌ沒??"

一樣的回答"還沒"

然後又聽到一樣的回應"你要下床因該會快一些  阿不然你身上的管子都拔不了ㄋ"

 

好吧  我知道ㄌ拉   反正   今天會離開我的因該只有那台止痛機器(三天時間到ㄌ)

在早班護士來把到期的針頭拔掉的時候   因為他的忙碌和我的血管不好找

所以護士先去忙別的病人   我趁這時候   努力的掙扎起床

我也很想快點排氣阿    我肚子好餓喔!!

 

再把電動病床靠被弄到最高點   靠著我兩手的力氣先支撐起來

然後慢慢的  慢慢的   移動我的腳   一公分一公分的滑出床墊

慢慢的  慢慢的   撐起身子    然後    坐在床邊  

(別以為很輕鬆  這些動作花了我10分鐘  然後換來的是   頭暈目眩和冷汗直流)

而我  還只是坐在床緣喔  不是站起來喔


就這樣座著   五分鐘   我已經到了極限   再不躺下來我因該會昏倒

趕緊用最快的速度躺回床上去    但是  這一起來   有了異想不到的效果

我"放屁ㄌ"   哈哈哈      瞎密叫做爽!!!!!!!!!!!!!!!

 

而我當下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給兒子的爸   要他過來帶東西來給我吃

 

護士出現時  我告訴他   我放屁ㄌ  所以  可以不用打點滴了嗎??(我不想再被搓洞了)

護士看著我    搖著頭說"還是要打  因為你一直在發燒 "

ㄜ~~!!(晴天霹靂   沒事發啥燒阿   雖然我連著兩天都在發燒  但  我放屁ㄌㄋ)

最後還是被札了一個洞    有夠無力    好險這護士的扎洞技術好多ㄌ  但還是很嘔


實習醫生出現ㄌ   (之前就常出現   跟我抬槓  還跟我說黑暗騎士不錯看)

我告訴他我排氣ㄌ  然後又告訴他  我在發燒  所以又被扎了一個洞

聊著聊著    可愛的實習醫生終於給了我一個特效藥  "普拿疼"(又可止痛又可退燒)

嘿!!管子在我身上的時間慢慢縮短ㄌ


這天   也好多人來看我

世界頂級咖啡屋的客人"香伊"  再度來看我   他真的很可愛ㄋ  

出差回來居然路過家門沒進去  直接大包小包來醫院看我  好開心喔   

(已經開始有無聊的傾向出現   平常都我自己一個人  有人可以聊天還真不錯)

再來就是世界頂級咖啡屋的大女兒還有他男朋友  煮了一碗吻仔魚粥來給我吃(感動)

整個下午晚上都很熱鬧ㄋ!  再大家聊的正開心的時候  我那阿飄主治醫生出現ㄌ


"挖~~今天很熱鬧喔"阿飄醫生說

"嗯阿""  我說

阿飄醫生  "看來恢復的不錯   精神變好ㄌ   我是想說要來拔引流管的   看人這麼多  明天早上在來好ㄌ"

我  "拔引流管"(開始冒冷汗)  "明天早上哪時候來阿??"(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阿飄醫生  "一大早阿"

我  "一大早"(皮皮ㄔㄨㄚˋ中)   "誰拔??"

阿飄醫生    "當然是我拔阿"

我  "ㄜ~~~~你拔會比較不痛嗎???"

阿飄醫生   "...............  (有點無奈)  不會痛拉  怎麼會痛  你想太多   晚上好好睡覺 "

??????~~~~~~~~~~~~~~~~~~~飄走ㄌ~~~~~~~~~~~~~~~~~~~~??????!!!!

以上對話有在場人士證明  當下真的很好笑  而我想  在場人士因該也很無言吧

哪有病人這樣跟醫生說話ㄉ  但  我可以告訴大家真的就是這樣  

(我會在住院記後寫一篇我和這位阿飄醫生認識的經過    雖然要追碩到我兒子出生前  但他真的很爆笑)

 

唉!!!

管子不拔則以  要拔全都擠一起ㄌ

當天晚上  因為我已經可以吃東西   又加上普拿疼發揮了他的效用   我沒有發燒ㄌ勒

所以  護士就跑來跟我說   " 我要把你的點滴拔掉囉    等這袋滴完    睡覺前我會來拔掉"

我說  "沒關係  反正早上都扎了一個洞ㄌ   我不介意他多放一些時間  "

護士  "不行拉  該拔還是要拔掉!! 拔掉你也輕鬆些"

我"  喔  沒差拉 你忙完再來"

就這樣    當天  我的止痛機器被拔走ㄌ    我的點滴針頭也被拔走ㄌ

剩下尿管和引流管   尿管本來要拔   但因為我還沒自己走路  需要身邊有人才可以拔

所以  隔天早上拔囉!!

 

ps:越來越清醒(沒了止痛劑干擾)    越來越無聊(清醒的時間越來越長) 

越來越緊張  (因為明天要拔我最怕的兩種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