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刀後第三天  人漸漸清醒ㄌ  身上的東西還是一樣不少的留著

護士每到一定問我  排氣ㄌ沒   一樣的問話  一樣的回答"沒有"

護士一直希望我能起來動一動之類ㄉ  這樣可以幫助排氣   

我有動阿   我都在床上蠕動!  哈哈!!!

 

這天下午  早班護士告訴我  止痛劑會妨礙排氣  如果可以  提早停用可能會快一些

這時候我思考了一下   我問他"我可以先關掉供應機器   如果真的不會痛在拆那機器可以嗎"

護士說"可以阿  如果會痛再開  不痛就拆掉"

最後護士把止痛的機器關掉ㄌ   慢慢ㄉ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一樣在床上蠕動

兩個小時後  我真的受不了ㄌ  按了呼叫鈴  還是請護士把機器打開   真的很痛!

就這樣  繼續打這我的止痛針 


而我那阿飄主治醫生  還是不定時飄來  再飄走


講的還是一樣ㄉ話  

"排氣ㄌ嗎??  還沒喔!! 那怎麼辦??  還是要讓你自己排氣ㄋ!! "

一般腹腔手術   有些都是要等排氣了才能吃東西   但是   術後第二天如果沒排氣

醫生都會用塞劑讓病患排氣   我卻不能用   因為我有動到腸子

需要讓腸子自己排氣才行  這樣才可以確定腸子本身沒問題   吃東西下去會比較安全些

所以  苦等囉!!!

 


ps:繼續醒了發呆    累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