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開刀直到13.30離開手術室
 
五個小時的麻醉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要人清醒真的是需要不少時間


當我被叫醒時還是昏昏沉沉  離開手術室  坐上電梯   進入自己的病房


 


從擔架上移到病床的時候  我看到了某樣紅紅的袋狀物


那紅色袋狀物讓我瞬間清醒不少   在我用那微弱的聲音問了n次以後得到的答案是...引流管


(註解:引流管為引流某部分體內血水之用途  而我的是引流腹腔內血水用)


天阿   我之前有說過  我怕的是尿管   這下可好  尿管事小  引流管事大了(賣關子)


當時身上除了尿管   引流管   點滴  還有一個控制止痛劑的機器(這台還真是功勞不小)



開始昏昏沉沉的兩天   


開刀當天  除了護士來打擾以外  我一直是在昏睡ㄉ


只記得兒子的爸有跟我提到  我肚子裡放了一塊板子  隔開腸子和子宮  這樣腸子就不會再黏上子宮


而那板子要價5000大洋(看看  不醒人事還是會花到錢  醒著花也不算啥ㄌ)


 


開刀第二天  很好  有點清醒  那天好多人來看我   只是我都處在昏昏欲睡


我記得  


白天的時候兒子的大姑姑有來看我   但沒辦法清醒ㄉ搭上幾句話  之後就走ㄌ


再來就是世界頂級咖啡屋的客人香伊來看我  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講到我睡了又醒   之後還是請他回家


再來就是死黨奧莉薇   被阿莉催催催  唸唸唸  最終抵不過阿莉的盧  從新竹跑上來看我一下


一樣有一搭沒一搭ㄉ  還睡著


最後就是兒子的阿公阿嬤?著兒子來看我  還是一樣  昏昏欲睡  有一搭沒一搭ㄉ


 


ps:神智不清的兩天   我   慢慢清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