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

上映日期:2008-07-17

類  型:冒險動作懸疑/驚悚科幻

片  長:2時30分

導  演:Christopher Nolan

演  員:【頂尖對決】克里斯汀貝爾、【斷背山】希斯萊傑、【哈力波特】蓋瑞歐德曼

發行公司:華納

官方網站:

 

劇情簡介~

【黑暗騎士】由上集【蝙蝠俠:開戰時刻】的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與飾演蝙蝠俠(本名布魯斯韋恩)的男主角克利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再度聯手打造全新的蝙蝠俠系列。 蝙蝠俠全力打擊犯罪活動,這次加上正義警官吉姆戈登和地方檢察官哈維丹特的鼎力相助,蝙蝠俠蓄勢待發剷除危害高譚...詳全文

 

=================================================

 

老實說~  這部片子是繼辛德勒名單之後~   唯一一部讓我想快轉的電影~

為啥ㄋ~

因為我可以看電影看到快跟著電影裡面的那個小丑變成精神分裂~

天阿~!!

這是瞎密電影阿~!!

我兒子看到睡著ㄋ~!!

先撇開蝙蝠俠有多帥~    車子有多利害~

單看劇情就可以把我搞到精神分裂ㄌ~

哪有這麼詭異的壞人~    好可怖喔~!!

演小丑的人演的真的有夠好ㄉ~  只可惜現實上他屬翹翹ㄌ~  阿不然我真的要對他拍拍手

因為他真的把我搞瘋ㄌ~

讓我會想要快轉這部片子~

真的是對不起ㄌ~ 蝙蝠俠~ 我知道你很帥~ 但這部片子的主角不是你~  有點~~~~~~~~~失望~

本想說可以看到很多先進設備的~

但我只看到一台~ 裝了太大輪子的機車~ 跑起來感覺真的不是很快~

還是藍寶堅尼漂亮~~~~~~(但是電影常出現~ 不稀奇)

唉~~~!!

頭痛~ 來去睡覺~!! 希望我明天起來不會真的發神經好~

 

 

PS:基本上小丑夠邪惡~  人性弱點夠多~  當好人真的不容易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