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了手術室~躺上專用擔架之後~  我能做什麼?


什麼都不能做!!  唯一能做的就是聊天囉


 


手術室絕對比醫院裡面任何一個地方來的冷(太平間除外)


所以 進去護士一定會拿溫熱的手術專用布(綠色的那種)幫你全身蓋起來


 


7:30進手術室準備(其實只是躺著)   然後就釋出一張嘴拉


當然就是聊天囉 和手術室櫃檯的護士閒聊   而護士在玩那台醫院新設置ㄉ手術是晶片


就是在進來手術室的病人手圈上會貼一張晶片卡


只要掃一下那個晶片就有病人所有資料  目前還在實驗階段


而我就成了護士的研究品  反正週六開刀的人真的很少 等也是等著 就聊天兼測試嚕


 


8:15主治醫生出現  告訴我手術可能做的事情和手術的手法


聽到他說他會用刀子把我的子宮削薄


讓我馬上拋棄不願意使用定時定量止痛的機器   決定馬上花六千大洋使用三天


 


醫生走ㄌ   麻醉醫師出現


開始問一些從住院就醫直重複問過N百遍的問題


就這樣 邊問我邊被推往手術房  


 


上了手術台  變成待宰的羔羊


這段等麻醉的時間真的有夠嚇人的


你知道嗎 當我躺在手術台上 一正(麻醉師)一副(實習麻醉師)兩個人在做啥??


居然再研究一台兩人自己都不是很清楚的不知名麻醉儀器


 


天阿 我等一下真的可以安全脫身嗎??


阿災


 


最後再搞不定那台儀器下 


正牌麻醉師說話ㄌ"我先用人工麻醉 這台等一下在來搞"


就這樣 麻醉師轉頭對我說"我要開始打麻醉要了 你會覺得涼涼的 會想睡覺"


喔 這我知道.....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在幹麻??  睡覺??


並沒有 我睜著眼睛看著天花板   除了眼前模糊了點 腦袋昏了點


就這樣持續了五分鐘 更扯的是我還差點清醒


當麻醉師轉頭說第二次相同的話時  我開始懷疑他ㄌ


但是   我還是............睡著了...................


 


 


PS:手術進行中............真令人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