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

我想因該很多人會覺得這東西不是杯墊嗎~?

 

這絕對不是杯墊~這是用來洗東西的清潔刷~ 日本主婦很愛~

因為他可以做很多造型~ 可以用來洗碗盤~杯子這些細緻的東西~

 

 

用特殊的防臭抗菌的線材打的~

聽說~輕微油油的盤子不需要用到清潔劑就可以洗乾淨ㄌ~

以正常使用方式~   使用完畢將殘留清潔劑洗掉後~ 稍微擰乾~平放~ 可以使用超過六個月~

非常環保~!!


 

再來~要介紹我打了這九個清潔刷~  最愛的是這個~

超級立體~ 超及漂亮~ 


 

最近忙著幫編織老師搬家~

老師很好笑~ 她都以為自己的東西很少~  結果~ 搬了一車又一車~

邊搬邊念: 我怎麼不知道我自己的東西這麼多~?

我說:你當然不知道阿~你花了五年累積出來的~ 一點都不誇張~

今天終於把舊店的東西九成都搬到新店去ㄌ~

再來就是要慢慢整理囉~!!

 

 

PS:還得繼續忙碌哩~  各位~我會盡量找時間去看大家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