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未見的二表弟~ 越來越有型ㄌ~ 

 

我家這個弟阿~  從高中開始就非常愛漂亮~

常常要找他出去就得等他梳妝打扮~

老讓我覺得~他比我還像女人~

 

 

兩個多月不見~又變了個人~

只是這次出現~肯定沒好事~  除了拉我去續約以外~還有一點需要處理~

就是他的那個頭毛~

 

全家人對他的頭毛超級有意見ㄉ~

外婆說那頭毛看到他都覺得很熱~

三姨說那個頭毛亂到可以了~

二舅說那個頭毛讓人覺得好像歐巴桑喔~

最後~在全家跟他老媽抗議之後~  他老媽祭出最後絕招要他把頭髮剪了~

那就是~"不剪頭髮就不給零用錢~"

逼得我二弟去處理了他的頭毛~ 真是可憐~

 

但也好啦~ 這麼熱的天氣~  清爽一點是必要的~

雖然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但是~ 我一個人打不過全家人拉~

 


PS:最近有忙的~   預計最少還要在一個星期才會弄好~

到時候我會PO編織老師家給大家看喔~

真的超像樣品屋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