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終於有機會拍一下照片ㄌ~

常常假日去台北的紐約紐約附近閒晃~   

就是老找不到機會拍一拍這裡角色扮演的街頭藝人~

今天終於想到ㄌ~ 來拍一下巴~!!

 

他們都自己有自己的主題~ 寫在前面桶子邊上或是站台上~

但我沒特意拍他們扮演的角色~所以~自己發揮想像力巴~!!

 

 

這兩個角色扮演~ 基本上是不在一起ㄉ~

要不是因為這個金黃色的人站的地方都沒人~

一堆人全擠在貓神這裡~ 搞到他跑來湊熱鬧~

而且~ 別以為他可以很輕鬆的晃到貓神這來~ 他可是像三寸金蓮一樣一小步一小步走過來ㄉ~

看看他腳邊的木框就知道ㄌ~ 他的步伐能大到哪去~ 全被框框侷限住ㄌ~

所以~ 三公尺的距離他可要晃很久ㄉ~(因為我剛好看到他在晃~)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知道~

只要投零錢在桶子裡~ 這些角色扮演人物就會和你互動~

要不然他就是定住一個動作~ 久久才更換~


 

我兒子就曾經跑去投錢~被這角色扮演人物嚇到~

然後~ 跑像飛一樣的躲起來~而且還三請四請~請到被角色扮演人物追~  有夠好笑ㄉ~

下面這個古早人是裡面最有趣ㄉ~

因為他不用投錢~也可以自己演到很高興~


 

其實這種表演還蠻辛苦ㄉㄋ~

全身裝備~  太陽下山出來還好~ 如果像現在這種大熱天~

沒悶壞才奇怪哩~


 

晚上要來去看冰原歷險記3ㄋ~

本來我都是看英文版ㄉ~ 但那天去看變型金鋼的時候看到中文版的預告~

那種配音和用詞有夠好笑ㄉ~

所以這次我決定~要來去看中文版的冰原歷險記~  哈哈~!!

 

 

PS:看電影只要用耳朵不用花眼睛看字幕~ 真是又輕鬆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