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O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才發現~

奇怪~我那天在忙啥~?  為啥只照了內部裝潢沒照咖啡~?

 

ㄧ般~ 我和ㄚ莉喝咖啡一定是去"世界頂極咖啡"

但好幾次阿莉從這咖啡店附近經過~ 就一直說進去喝喝看~

所以這天~ 我們就安排去那裡喝咖啡囉~!!

順便幫頂極老闆品嘗一下別人的咖啡~在跟他報告~

 

名片~外觀~一樓內部~

 

 

二樓內部和樓梯間~

有個笨蛋又貼在牆壁上~


 

那天我們點了兩杯單品~  一杯漂浮冰咖啡~

漂浮冰咖啡就不用講ㄌ~  ㄚ就咖啡上面放冰淇淋~

單品咖啡很大一杯~  端來的時候旁邊還放了兩塊黑巧克力~

我以為是餅乾~ 一口就塞進嘴裡ㄌ~

ㄚ莉嚷著說那是要讓你咬一小口在喝一小口咖啡ㄉ~ 你不知道喔~

我當然不知道~ 我喝咖啡都馬在"頂極"喝~ 外面的很少喝拉~

 

我想到那天我在幹嘛~ 我在重灌電腦~

然後還在幹嘛? 阿災~ 忘記ㄌ~

奇怪~我怎麼會忘記照咖啡~??詭異~

 

要來提一下那天有些小插曲~

ㄧ般~ 咖啡廳頂多就是ㄧ票客人多少會吵~

但是~ 我發現~ 那天~ 不是客人吵~是老闆吵~

老闆那天感覺心情不好~  收杯子盤子~ 洗杯子盤子都好大聲喔~

連喬桌椅都覺得老闆和桌椅有仇~

我和ㄚ莉都一直很想問老闆是不是心情不好~


 

 

PS:咖啡~咖啡~ 還是"世界頂極咖啡"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