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


我們家大牛(扣桑)昨天出車禍ㄌ~


昨天晚上接到電話! 讓我整晚上睡不著覺~~


大哥他摔斷ㄌ五根肋骨和一根腳大拇指~ 還有一堆挫傷~


 


他為了閃避一台闖出來的車子~


為了不撞上對方~所以他緊急煞車自己犁田ㄋ~


對方當作沒事跑掉了~


 


摔壞ㄌ人~摔壞了車~ 摔壞ㄌ安全帽~~~


好家在的是~~除了斷了肋骨和腳指頭~~ 其他並沒有大礙~


只是~~~會痛很久~~


騎車戴完整安全帽是必要ㄉ~~


(改天來PO一篇安全帽篇~~)


 



 


身強體壯的他~   還是不經摔~


重力加速度真的給他摔的很嚴重~~!!


因為這次他得躺在床上一個多月不能動ㄋ~~


他說現在他最怕的就是笑和打咯~  那會讓他痛不欲生~~


我等著四號回高雄去看他!!


 


大牛~你要乖乖ㄉ~我回去買豆漿給你喝嘿~!!


看你這樣我會心疼ㄉ!


 


 


PS:親愛的大牛~~你一定要好好ㄉ~~


不然我會每天哭給你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