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一直努力發懶中~


整天就和編織同學老王坐在客廳打毛線上網~!!


 


看著外面的太陽越來越大~  越來越強烈~


就想到我的皮膚日子難過ㄌ~


 


看看我的手就好ㄌ~


現在只要小曬一下太陽~  就會變成這樣~


一塊~一塊~ 一塊的紅!!


 



 


紅就算ㄌ~ 還超級癢~




 


曬久一點就更紅~  更癢~ 癢到想去抓~ 


抓ㄌ就慘ㄌ~


整個起疹子~  天阿~~~~~~~~讓我死ㄌ算ㄌ~!!





這不是在太陽很強烈下造成ㄉ~


這只是微微的太陽就這樣ㄌ~


如果出大太陽~ 只要我有露出衣服外面的皮膚~ 全都會這樣~


 


所以~ 太陽越來越大~ 我就寧願窩在家裡吹電風扇~ 也不想出門~


除非要接送兒子~


但是~ 接送兒子又不會這樣喔~


可能是因為我都穿長袖高領的外套~ 戴手套~   安全帽~  就不會這樣~


出去玩就不可能穿這樣走動ㄌ~ 那會熱死~!!


 


天阿~!!


話說我不喜歡冬天~   因為很冷~ 冷到我會全身痛~


可是~ 夏天ㄋ~ 我還蠻耐熱ㄉ阿~ 但是~ 我的皮膚~~~~不合作拉~


 


 


PS:上次回去~ 死黨 扣ㄟ有施捨給我一瓶蘆薈膠~  還不錯用ㄋ~  擦了以後可以鎮定皮膚~


只是~ 只能事後用在有狀況的皮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