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是什麼??

 

我不懂~~

想不懂~~

搞不懂~~

 

朋友定義在哪~~??

該怎麼相處~~??

 

從小就不太容易和人親近~

長大一直努力學習如何與人相處~

但成果並不好ㄚ~~

 

而我能做的~~

也已經盡力做到~

不滿意~  我能怎樣~~??

 

我不是聖人~   可以忍受各式各樣的挑戰~

我不是神~  讓人可以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PS:請大家教教我吧~~!!拿的起~放的下這個我會~~~  

但是~~  要我做違反自己想法的方式~  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