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各位說一下喔~!!


明天要回高雄ㄋ~   為期六天~ 所以這六天PO文會不正常~ !!


 


送世界頂極老闆生日的背心~!!


 


正面~



 


正面圖樣~(兩種花樣組成~)




 


背面圖樣~




 


背面樣式近照~




 


正面樣式一~(海錨)



 


正面樣式二~







這件背心是有魔咒ㄉ~  這魔咒還真的是利害的勒~ 讓我久久無法脫身~


看看背面的樣式~


他讓我深陷魔咒中~ 久久無法自拔~


單單那個後片~  讓我打了將近一個月~ 想知道原因嗎~ 我算給你看~


 


背面的花樣是每兩段做一次花漾~ 每一次的花樣都是衣樣ㄉ~


而每一段要做10次~ 我總共打了160段~


所以160(段)/2(每兩段做一次花漾)*10(每段做的次數)=800(次)


看到沒~ 那個後片~ 我同一個花樣做了800次~


可以想像出那個魔咒ㄌ嗎~?? 


太恐怖ㄌ~!!


 


結果~ 我的前片只花ㄌ我三天打完~ 我的後片花了將近一個月~  扯不扯~!


真的有夠扯ㄉ~


 


 


PS:現在開始考慮那300模樣編~  將裡面兩段做重複花樣的圖刪掉才行~


阿不然~ 我會瘋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