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離上次的編織作品很久ㄌ~


那也不能怪我~


因為這件早早就打好ㄌ~  只因為~ 老師到昨天為止都還沒燙~


 


要不是為了讓這件衣服的主人早點看到成品~


我因該會等到老師燙好才會照像~


 


全貌~



 


側面~




 


背面~




 


領子~


有沒有看到~ 上面有一支一支的珠針~~  


這人體模特兒身上被我插了10幾之針~


只因為老師還沒整燙衣服~  那花編會捲捲ㄉ~


為了照像好看~ 我得用珠針把花邊固定~  真的有夠辛苦ㄉ~




 


我很喜歡這個部分~


感覺很有氣質~很高雅~




 


袖子部分會需要本人穿起來以後~ 加以修改~


因為我覺得很大~!!




 


唉~ 老師阿~老師~ 懷孕前你就懶懶了~ 懷孕後更懶~


阿~~~~~!!(尖叫)


一件衣服燙快一個月ㄌ~  阿你是燙不燙拉~  後~~~~~~~!!


我第二件衣服都完工ㄌ~


難道你是想要兩件一起來嗎~?


不要讓我催你喔~ 我會每天催著你~~!!


 


其實~打這件衣服很辛苦ㄉ~


知到哪裡辛苦嗎~?? 因為~  它全都是平針~ 而且它是細線夏紗~


那種搓平針的無聊~ 外人絕對沒辦法想像ㄉ~


 


 


PS:這件衣服是給世界頂極咖啡屋老闆娘當嫁女兒的丈母娘服兼生日禮物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