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新圍巾出爐~


其實~  這也不新拉~  因為這早在打娃娃之前就打好ㄌ~ 只是沒PO~


我那親愛的編織同學"老王"早已經寄到五千公里外的某個鄉鎮ㄌ~


我的居然還冰在電腦裡面~!!


 


很漂亮的圖樣ㄋ~!!


 



 


近拍~




 


使用示範~


短圍巾有這種好處~ 可以當領巾用~


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最近真的愛上這種小花裝飾~


為啥ㄋ~? 因為這樣我的圍巾就不用打很長很長拉~!!


打越長我越傷本~    短圍巾也很不錯ㄋ~





 


圍巾打太長我覺得也不見的會有很好的使用效果~


圍溫暖比圍漂亮的成分多~


但我覺得手工圍巾除了圍溫暖~   還是要有裝飾性~


阿不然真的很浪費ㄋ~


看官們您說是不是阿~!!!


 


PS:這次打的背心花樣真的太簡單ㄌ~ 讓我不由得想要做點別的插花~ 緩衝一下那打了會睡著的花樣~


所以~ 哈哈哈~!! 佛祖保佑我可以在時間內完成~


阿不然~ 插花作品一堆~ 正經的反而越拖越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