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載吃的~~!!

 

這是在新竹吃的~ 但他有很多分店~ 大家可以挑著去~

這整間店的感覺和餐點~  很像"麻布茶房"~

但~ 比麻布好吃一些~

 

 

好啦~我承認拉~ 時間久遠了~ 不記得點了啥~

但是~ 我記得那個涼拌豆腐~ 很大一盤~  而且不錯吃~

豬排的感覺和那個"勝博殿"有像~

然後~ 我自己忘記我點的是啥ㄌ~(豬排不是我的) 


 

這兩天在掙扎一些事情~

工作部分肯定要重新找過~ 因為那些薪水我真的養活不了自己~

還有進修部分~我一直在思考~我是不是要去考個證照什麼ㄉ~

因為有打毛線同學一直告訴我~ 我是本科生~至少要去考的保母證照~

不管是不是要用~ 至少以後有後路~ 

到哪都不怕沒工作~ 有證照很容易找到工作~

我就現成的本科生~怎不去弄個證照備著~  丙級對我來說因該不難吧~!!

 

ㄜ~ 這我就不知道難不難ㄌ~ 

太久沒碰了~ 印象可能還有~但是教科書每年都會改~  內容也是會跟著改變~

多多少少會有不同~   還是得在去上課恢復記憶才行~

但這就卡在我找工作上的難度ㄌ~

周六日上整天的課~ 我得找個六日放假ㄉ~

 

還有~ 那天去逛了一下中原大學的推廣教育~

好多課程我都好想去上上看喔~  感覺都很稀奇ㄋ~

像是~ 房務的課程~ 我還不知道房務還有課程可以上ㄋ~

而且~ 行政院還補助80%的學費~ 學生只要繳2400多~

要不是慢了一步~我還真想去上上看~

 

 

PS:突然發現~ 自己好奇想學的東西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