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認真看了一下電腦裡面的照片~

發現~我好多吃的都沒PO喔~天阿~ 我看可能要來連載一下吃的才行~

阿不然像我這樣~每個分類PO一點~輪著PO~

我看我吃的東西會越積越多~!

 

我和阿莉有個特色~那就是我負責騎車~阿莉父則到處亂看~

然後~看到哪家店或者是他出去看到哪間店~他會記在腦袋裡~

等到哪一天我們在想要吃啥的時候~就搜尋記憶~ 往那個地方去~

 

這間店好像也是他在我們找某間店的時候發現的~

這天剛好我們要去吃的店沒開~  就晃到這裡吃~

餐廳只有一個服務生~所以出菜很慢~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改善了~

 

 

因為時間久遠~  所以不記得我們點了啥ㄌ~

但基本上來說~ SOSO拉~


 

那天我做了一件有恐怖的事情~  

那就是我至少都騎125cc的摩托車~ 牽習慣重型機車~   那天騎阿莉的小50出門~

把車停在店門口的籬笆外~

當我們吃飽要離開的時候~ 阿莉先走到巷口去等~

我打開龍頭~  很用力的把車子往前推~

當下我整個心臟都快掉出來ㄌ~ 不是車子倒ㄌ~  也不是旁邊的車子連環倒~

是籬笆整個傾斜~然後眼看他好像要整片倒下的同時~  它又彈回來~

當下真的嚇到我ㄌ~ 我那時候真的不知道是要把機車丟著就籬笆~還是繼續牽著車子看著籬笆倒掉

好在喔~ 籬笆沒有倒~ 阿密陀佛~!!

 

 

PS:當時我突然有個領悟~  當粗魯的女人太久~   有一天真的會闖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