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黃金~ 三個月大~ 已經大到像隻中型犬~

別嚇到~ 大家可能在想~ 我家幹嘛沒事養一堆狗~

這是我二表弟送死黨的生日禮物~

一票男生有四個~  其中一個生日~ 另外三個特地跑到台東去半買辦認養這隻小狗~

狗好像是兩千多~加上車資什麼的~大概也三四千ㄌ~

 

主要是~四個大男生養一隻母狗~感覺好詭異喔~

四個男生輪流照顧一隻狗~  真的是..........要狗認誰當主人阿~

 

 

更糟糕的是~ 我那二表弟因為狗長個呆呆的~ 所以就給他取了一個更呆的名子

"憨ㄟ"

唉~ 真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打他才好~  狗已經夠笨了~還取了個更笨的名子~

是打算讓狗沒有翻身餘地就是ㄌ~

 

這次回高雄~ 第一次見到"憨ㄟ"真的有可愛的~

但是就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 還喜歡人家抱~

把牠當小孩抱著~ 牠還會把頭放在你肩上~  一副撒嬌的樣子~看了好心疼喔~

只是~我一直笑我表弟~  他現在三個月已經這麼大隻了~

以後成犬我看你怎麼抱~

到時候~ 一隻大狗老要人家抱這下你要先去健身舉啞鈴才行~

 

 

PS:有時想想~狗狗可愛歸可愛~  但照顧起來絕對沒有老鼠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