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我要聲明~ 我做了非常不好的示範~

但~ 我在強調~本人絕非故意或蓄意~ 只是因為悾悾太可愛了~ 

又為了讓大家看牠可愛的行為~ 所以造成牠後來對非常不諒解~

 

看看下面的照片吧~  我給了悾悾一個小盒子~ 牠鑽進去剛剛好~

而那天看到了他窩在裡頭~ 小小的尾巴很可愛~  就拿著相機照相~

他原本的姿勢(右上圖)~照相翻轉後(左上圖)

 

 

再次翻轉後(上圖左)~  再轉回來(上圖中)發現空空有卡住的感覺~

趕緊翻回正常方向(上圖右)~ 

最後~我怕悾悾自己出不來~ 就把牠倒出來~  牠整個有嚇到的感覺~

連著好幾天看到我像看到壞人一樣~

延續著天氣又變熱~ 整天就覺得牠悶悶不樂~又不愛吃~

讓我實在有擔心ㄉ~   最後在昨天確定~ 牠是因為熱的關係才會這樣懶洋洋~

所以我開始想盡各種辦法幫牠消暑~

昨天就弄了個保特瓶冰塊放在籠子外面~  牠窩在邊邊感覺好像有舒服到~

 

但是~ 晚上又給我偷跑出去玩了(我有關籠子門喔~只是沒有關錦~)

  今天早上起來我被他的假窩騙了~

又開始在地上找老鼠~  最後想到~ 如果牠怕熱~ 家裡只有兩個地方會比較涼快~

一個是浴室~ 一個就是廚房了~  因為這兩個地方式磁磚地~會比較涼快些~

最後真的被我在廚房找到~ 跑都不會跑~ 就等著我去把牠抓回籠子裡~

然後~ 就開始給我睡大覺~  真的不知道要說啥才好~

 

 

PS:悾悾~ 請你不要再給我逃跑了~每天這樣找老鼠很累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