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我在高雄~ 在阿莉店旁看到的景象~


 


當時~  一台吊車橫在路邊~   一個警員在照相~


我車子騎過去ㄉ時後~  就發現地上的粉筆~


 



 


完整的~ 沒用過ㄉ~  




 


連撿都沒有撿起來就走ㄌ~


這枝粉筆引發我的不爽~  WHY~?


公家機關就是這樣浪費公物嗎~??


話說一枝粉筆沒多少錢~  但這枝粉筆可以讓他寫至少三台車子已上~


在怎樣便宜的東西~ 也不應該這樣浪費吧~


 


這讓我有種~ 繳稅的人都是笨蛋~


因為~ 我們繳稅養他們~  他們卻沒有好好愛惜自己所使用的經費~


一枝小小的粉筆~   都可以這樣被浪費ㄌ~


連彎腰撿一下都懶~??


你一定會想說他沒看到~   錯~ 他肯定有看到~


因為我都看到ㄌ~ 他怎麼會沒看到~  吊車又沒有檔到粉筆~


警員在照相的時候~ 那枝粉筆就很明顯的躺在哪裡~


 


重點是~ 地上~ 不止這枝粉筆~


還有好幾隻短ㄉ~ 還可以拿著寫ㄉ~ 他就這樣給丟ㄌ~


不是我愛惜東西~ 主要是~ 我感慨人民的心血就這樣被丟棄在地上~


那種錢不是錢~  反正他領的到薪水就好的感覺~


令我氣憤~!


 


 


PS:一枝粉筆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人格~  浪費公帑的公務員真的很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