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去長庚復診~所以這麼晚才PO文~


 


林口長庚~ 都快變成我家廚房ㄌ~


每個月都一定要跑一趟~


長期的吃藥讓我開始有副作用的出現~


但不吃~ 我的肚子又痛的要命~


這兩天想ㄌ想~ 決定今天去和主治醫生討論要如何處理~


 


    醫生堅持不做一勞永逸的手術~


他還是堅持我該留的還是要留下來~


最後折衷的辦法就是~ 切除部分~ 清除該清除ㄉ~ 疏通該疏通ㄉ~


然後~ 一樣吃藥控制~


但效果一定會比現在好很多~


吃的藥可以少一些~!!


 


這一兩個月會密集到醫院做一些該做的檢查~


七月中就要開始閉關ㄌ~!!


醫生說~住院時間至少要五天~ 然後視情況出院~


他擔心的是我會需要輸血的問題~


因為~ 本人人高馬大~ 確是吸血鬼一族~   每次開刀就一定要備血~


免得開刀中突然變成吸血鬼~ 這下可就麻煩ㄌ~!


 


其實~ 每次安排開刀~ 我的心情就不會很美麗~


只因為~ 全身麻醉加上我那血色素不足的毛病會讓我復原的很慢~


這次要剖腹處理~  已經不算小刀ㄌ~   讓我更加擔心~


尤其是輸血問題~   我真的不願意去用到別人的血~ 


因為輸血感染和排斥現象是不能預測ㄉ~


就怕沒事變成有事~!!


 


近期開始 ~我要來當吸血鬼~ 補充我自己的造血能力~


才能讓我這次住院能順利些~!


 


而且~ 我確定去訂坐月子餐來補我七年前沒補到的月子~


順道看能不能把身體調好ㄌ~


不然在當病牛下去~   可能會被撲殺吧~!!


 


坐月子餐有夠貴ㄉ~ 一天1300大洋~  


等我試吃的時候在照相PO上來給大家看看~


蝦密鑲鑽的月子餐一餐要價四百多~


 


 


PS:各位看觀~~如您有任何可以讓吸血鬼自己製造血給自己用的方法~請多多提供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