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的背心完成ㄌ~!!


(線材費2660)


 


這件背心趕在母親節前一天三更半夜完成~


都快要我的命ㄌ~!!


平常太懶散~   死到臨頭才在拼命~  真的是~ "細嚇"(台)


但也不能怪我拉~  天氣熱ㄌ~ 要打冬天的線~ 真的拿在手上就覺得熱~


老是沒動力~  所以就拖拖拖拖拖拉~!


 


正面~


 



 


正面花樣近照~(顏色跑掉ㄌ~ 請忍耐~)




 


背面~




 


背面花樣~ (顏色一樣失真~ 請忍耐~)




 


領口~袖圈~下襬花樣~


這花樣真的是~~~~~~~~~簡單卻很不好打~





 


哈哈~!


外婆的背心~ 我還是跟她滾個邊ㄌ~(她不想要這麼亮~)


拿回去給她~ 高興ㄉ勒~  一直念冬天穿這一件多過穿很多件~


 


想到這件的前片~  我就有很多苦水要說~


因為~ 我拆了兩次~ 總共拆掉ㄌ60幾段~  都快哭ㄌ~


為啥要拆ㄋ~? 打錯~? 並沒有~


第一次拆~ 已經打到30幾段ㄌ~  總覺得前片花樣看起來不是很順~  最後決定拆掉重打看看~


第二次拆~ 也打了30幾段ㄌ~   老覺得花全擠在一起ㄌ~   看一看圖~ 研究一下~ 拆掉改圖~


改圖~不是換圖~ 我只是把旁邊麻花部分改大一些~ 這樣看起來就不會全擠一起ㄌ~


整個前片部分會比較開~ 看起來比較大方些~


不然全擠在一起~ 小理小氣ㄉ~  看了真的很OOXX~


就是前片的花樣讓我完全沒啥動力打~  才會拖到節骨眼ㄌ才在拼命~


 


 


PS:老人家阿~ 常常喜歡~ 想要~ 又怕晚輩花錢~!  想孝順還是要自己主動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