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頂安全帽是我二表弟生了很久才生出來的生日禮物~

但不是我的生日禮物~ 是阿莉去年的生日禮~!!

居然到四月底才生出來~真的是要打屁屁~!!

 

他都說他很忙~ 沒有FU~所以畫出來的東西部會好看~

這頂帽子他自己都一直嫌ㄋ~

說哪裡怎~哪裡怎樣的~  但我和阿莉看都還好阿~ 沒有很差~

因為~再怎說也是用麥克筆畫的~業於這樣已經不錯了~

 

 

知道上面的英文寫啥嗎~?

Turtlerry~<====直接翻譯成中文就是"烏龜莉"

所以就是~ 阿力的專屬帽子囉~!!


 

不錯拉~很有創意阿~!! 給他掌聲鼓勵~!!

 

只是~ 阿我的ㄋ~ 我的生日過了ㄋ~ 我沒看到我的生日禮物~

去年的我也沒看到~ 他老弟去年說要送沒有~ 今年的又到了~ 

那天跟他問~ 阿我的安全帽ㄋ~ 

他說: 我要慢慢畫~你的要特別一點~不可以隨便~

最好拉~

 

 

PS:你就給我畫慢一點~ 畫個10年好ㄌ~你就腫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