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忙得要死也要搞點別ㄉ~


繼上次的藺草袋的插花作品後~  在來一個沒玩過ㄉ~!!


娃娃編織~!!


(線材$$180)


 


但是~ 我好失望喔~!!


阿~~人家我明明看的是KITTY的編織書~打出來的怎麼會變了個樣~??!!


阿~~~KITTY跑哪去ㄌ~??


幹嘛給我一個變形ㄉ~??!!


 


還沒被惡搞前的樣子~


 



 


話說這個變形KITTY~ 小零件超極多~


組裝一個娃娃要打好多東西喔~


一個頭~  一個身體~  兩個耳朵~兩支手~ 兩個翅膀~  兩個腳~  一個尾巴~  一個蝴蝶結~


為了裝飾~ 在來一個愛心~


 


被惡搞後的變形KITTY~(惡搞者為編織同學老王是也)~


有看出來哪裡被惡搞嗎~??


因該很明顯~ 我就不多講ㄌ~!!


 




 


雖說不像KITTY~ 但也像個玩偶~ 


我只能平常心看待這個娃娃~!!


我老覺得~那個編織圖有畫錯~ 所以才會變得怪怪ㄉ~


尤其是那顆頭~~   整個是扁的~ 塞棉花也不會比較像~


所以~ 我決定~ 換另一本書打打看~


 


 


PS:如果~ 還是一樣慘ㄉ話~ 我打算收工~ 不搞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