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雪恥~  在打一支娃娃~!!


可愛ㄋ~!!


(線材$$240)


 


沒穿衣服照一張~


 



 


蓬蓬裙洋裝~




 


小靴子~




 


嘿~~!! 盛裝打扮後~




 


在來一張瑪麗蓮夢露的COPY照~





 


終於雪恥ㄌ~!!


雖然還是有缺點拉~ 但~ 比上一隻滿意多ㄌ~


 


打了第一隻後~ 發現打第二隻就快多ㄌ~


也比較不會遇到瓶頸~


只是~ 娃娃也只能偶而玩玩~  一直玩下去我的300個模樣就要打到100歲才會打完~


 


重點是~ 在打下去~ 我家枕頭會不夠拆~


因為娃娃的填充物都是枕頭裡面的棉花~


為啥我要拆枕頭~ 只因為~ 手工藝用的棉花填充在裡面~ 整個娃娃硬幫幫ㄉ~


用枕頭的棉花~ 可塑性很強ㄋ~  也很軟~


所以~只好犧牲我家枕頭~


 


 


PS:娃娃玩過ㄌ~ 現在偶爾玩玩~ 還是要正經打衣服ㄋ~


珍珠阿姐~ 我知道你要一隻拉~  我會幫你打ㄉ~ 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