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住北部的人對淡水因該一點也不陌生~

而且~ 去淡水的交通真的有方便ㄉ~

那天帶著兒子做高鐵去台北車站轉捷運~  根本不需要花精神開車~

這天就亂照一下囉~ 因為我發現我好像沒有PO過淡水~

 

這天去~ 下雨ㄋ~ 下下停停ㄉ~ 所以天黑黑ㄉ~

 

 

假日淡水捷運站出來一路上都有很多街頭藝人ㄋ~

我只拍ㄌ這一個~  鋸琴~

這功力真的有利害ㄉ~我覺得這原理跟二胡很像~憑感覺~

然後每到必吃的花枝丸~


 

再來就是這一位~ 賣冰賣到向街頭藝人的阿豆仔~

我因該跟他錄影下來的~  只是他表演不是一整段ㄉ~

都是想到~鬥一下看熱到的人~還有跟他買冰的人~

所以只好拍幾張照片囉~

 

下面那巨無霸冰淇淋~ 這是小的喔~  好在沒有買大的~ 不然會吃到腦袋結冰~


 

回程再坐捷運的時候~ 兒子表演的三種怪異表情~


 

消失了幾天~是我又回高雄去ㄌ~

吃吃喝喝又過了一個星期~ 這個星期真的是累趴ㄌ~

為啥ㄋ~ 其實早該有心理準備的~ 只是完全沒料到真的照行程走~

那時要回高雄~  阿莉就開始排行程~

最後就是~

周三吃冰~周四喝咖啡~周五看電影~周六逛夜市~周日吃佐佐義和唱歌~

上面的形成完全照走~所以每天都三更半夜才回家~

昨天周一本該休息~結果還跑去吃了韓國菜~又去喝咖啡~

真的是累趴~ 累到我昨晚上完全搞不清楚我哪天去做了啥事情~

全都亂成一團~只知道有去做啥~完全不知道哪一天做了啥~

更厲害的是~ 除了原班人馬我和阿莉還有我認識好幾年的孤絕先生以外~  

已經搞不清楚哪天有多了誰~一起去哪裡做了啥ㄌ~


 

PS:行程排太滿~ 對老人家的記憶真的是一大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