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奇怪~這篇我因該PO過~ 可是在我的文章裡面又沒看到~

難道是遇到那種我打好以後送出~  結果給我忙線什麼ㄉ~ 

最後在我生氣之下就沒在打過ㄌ~?

ㄚ不然怎麼會沒有PO~?!!

 

北角吊橋~ 新竹內灣再進去一點~ 往尖石方向~  就會看到ㄌ~

這因該是新蓋好ㄉ~   以前來沒看到~ 而且橋很新~  水很少~ 

 

 

過了橋有一間餐廳~  但是可能那天是平常日~所以沒開~

但是~扛棒上面也沒說它營業的時間~  想去吃也不知道該哪時候去才好~

那天跟奧莉薇去內灣中午本想到這裡來吃飯ㄉ~

只是~ 從內灣老街那裡走到這裡~ 據警察說差不多兩公里~ 

當地人的兩公里跟外地人的兩公里差距有大喔~

最後~ 還是決定放棄~ 附近吃吃就好ㄌ~


 

整個香草農場的感覺就很舒服~

而且他種的不少五葉楓~ 而且很健康很營養ㄋ~  種的很漂亮~

讓我忍不住一直拍楓樹~

天色開始變暗~  整個橋的燈光亮了~跟白天就有點差別ㄌ~

氣氛出來囉~!!



當時本想要拍橋的全景~  但是礙在有某對情侶在橋上親親我我~   讓我無法下手~

只好從下往上拍橋架囉~!!

 

唉~!!最近自己的牙齒也在痛ㄌ~  那天終於忍不住拿了鏡子照了一下~

挖賽~ 好多顆很嚴重的蛀牙ㄋ~  以前我怎麼都沒感覺~?

蛀牙會痛ㄚ~?我怎麼不會痛~ 怎麼最近才開始痛~?

後來百般思索後結論~  我~~~~~~~吃了六年的止痛藥~  當然不會痛~

為啥吃了六年的止痛藥~  就之前阿琦我開刀的毛病ㄚ~ 

 還在藥物治療階段~ 痛是ㄧ定會發生~ 所以醫生都開止痛要給我~

長期服用的結果就是~ 牙齒爛掉了還沒知覺拉~

雖然我每次吃完東西會用水漱口~  早晚刷牙~  但還是不可能沒蛀牙哩~

好羨慕那種一天只刷一次牙~ 喜歡吃甜食~   又沒在漱口~  牙齒還健健康康的人喔(金主)~

 

 

PS:ㄚ琦我努力說服自己好幾天~ 決定今天去看牙醫了~

天阿~我十年沒看牙醫了~好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