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有提到~   我今天要去看牙醫~

沒錯~ 我真的鼓起勇氣去看牙醫了~!!

而這個牙醫和護士真的要讓我好好誇獎他一下~  哈哈~!!

 

 

話說~我一直很那悶我家兒子為啥這麼不怕去看牙醫~

在我百般思索後決定親身體驗~

雖然這得花上我一整個星期時間做心理建設~

今天預約下午四點半~ 我還是整個緊張~害怕~!!

 

因為之前常帶我兒子去看牙~ 醫生護士都有認識了~

所以這次去看牙~我根本把他們當自家人一樣~有啥話就講啥話~

有啥問題或疑問就直接講出來討論~

而醫生也是~在看完全口腔X光之後~把每根牙齒可能的問題告訴我~

如何處裡~ 先做啥在做啥~

他也告訴我最糟糕的問題點~

那就是~ 我的牙根很長~ 黏在我的顎骨上~ 而我的顎骨看起來健康的很~ 要拔牙真的有點難度~

搞不好~ 到時候會需要我去看外科~

目前確定的就是~   要拔掉的牙齒有四顆~  已經無法補救~ 

蛀牙部分有三顆~   還可以救的~

所以~~~~~~~~討論最後~  就是動工囉~!!

 

醫生怕我太緊張~ 還跟我說不然今天先洗牙~你回去做好心理準備再來拔最簡單的智齒~

為啥智齒最簡單~ 因為他是我唯一牙根沒有黏在顎骨上的~ 所以最簡單~

但我還是決定~ 先死~ 死過了就不怕看牙了~

哈哈~!!   醫生當然二話不說拔ㄌ~  雖然他還是怕怕ㄉ~ 因為我的牙跟太健康了~怕會花很長時間~

護士還跟醫生開玩笑~ 跟我說~你不用緊張~ 要緊張的是醫生~ 因為他正面臨考驗~

然後就跟醫生說~ 請老天爺賜給你力量~讓你順利完成~

 

就這樣~ 我生平第一顆智齒在醫生的努力下離開了我~

痛~~沒感覺(現在打麻醉一點都不痛~)~  

不舒服~ 沒感覺(退麻醉到現在~我好的很~)

而在拔牙的過程中~  醫生護士真的是輪流的哄我哩~

為啥~因為我就是整個緊張~

護士說:會痛在舉手~    不舒服在舉手~(可是~ 我老舉手叫醫生休息一下~)

醫生邊用力拉牙齒~還邊跟我說:快好ㄌ~有點搖動ㄌ~  快好了~ 差不多鬆了~很好~再忍耐一下~

嘿~ 鬆了~鬆了~ 好了~在一下下就好ㄌ~(牙齒已經離開我了~我反而一點反應都沒有)

醫生說:ㄜ~  牙齒已經拔掉了~你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  你還好嗎~?你這樣我很緊張ㄋ~


 

真的很好笑ㄋ~現在的牙醫根本像是專業保母~ 比我還會哄小孩~

連著大人一起哄了~

 

 

PS:這診所真的值得推薦~  醫生護士人都很好很親切ㄋ~

今天~ 虧他們克服了我對牙醫的恐懼~ 趕恩~!!

雖說我後續還有可怕的治療等著~但是~~~~~~~~甘願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