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不管做啥事情~ 偶爾都需要轉換一下心情~

連打毛線也不例外~!!

 

 

棒針打久ㄌ~就得換換鉤針來轉換一下心情~

而如果都找大樣的作品東西來打~ 那可要花不少時間~


 

所以~ 這種墊子類的東西~ 變成我的最愛~


 

因為~ 一樣作品很快就好ㄌ~


 

這類的東西~我覺得還是要純白色的打起來好看~

那種質感~ 其他顏色真的比不上ㄋ~

尤其像這種有點亮亮的線打起來更是讚~!!

 

現在~ 凌晨兩點~ 我~ 在拉肚子~

為啥~? 因為~ 我以身試便當~

告訴大家~ 別以為便當放在冷氣房就不會壞掉~

然後也告訴大家~   中午的便當別放到消夜吃~

這樣~你會像我在半夜三更"落賽"~!!

 

基本上~我還沒把便當吃完ㄋ~  因為我還是有抱著那種可能壞掉的感覺~

可是~吃第一個菜的時候~ 恩~ 沒問題~

吃第二個菜的時候~ ㄜ~~~~~上面沒問題~下面有一點點酸(疑惑的剩下一口沒吃)~

吃主菜雞腿沒壞掉~ 吃主菜旁邊的飯OK~  沒問題~

當我啃到主菜下的飯時~~~~~~~恩~~~~剛剛對第二個菜的疑惑馬上鮮明~

便當~~~~~~酸掉囉~!!

之後我把雞腿啃掉之後就沒在吃了~!!

但~別以為沒吃完就沒事~ 因為~我現在有事~我肚子在痛~我在"落賽"~

 

 

PS:明天要在去看牙囉~!!  最近我看可以開始寫牙醫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