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蓋墊喔~ 就是可以蓋在物品上的墊子~

跟一般平面的墊子不太一樣~ 因為他有點圓弧狀~ 放成平面會皺起來~!!

 

 

這墊子是~珍珠阿姐~回台灣的時候硬生出來送給她帶回去ㄉ~


 

下方鑲著綴飾~  讓垂墜感更明顯~  漂亮ㄋ~!!


 

昨天正式回安親班上班囉~!!

一連休了三個星期~ 本想要趁機辭職換工作的~ 但最後還是打消念頭ㄋ~

因為~ 我家阿母是不定時炸彈~  這安親班老闆給了我很大的空間~

而且~  上星期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 請我回去上班ㄋ~

他說~ 在這裡請假他可以頂替~  我去找別的工作哪有辦法讓我這樣說請假就請假~

肯定要常常換工作ㄉ~

 

在經過一個星期的考慮後~  決定回去上班囉~!!

錢雖少~ 變成我要盡量在可以下班的時間下班~  這樣也算是一種應變方式吧~

 

 

PS:目標~ 每天準時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