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囉~!! 哈哈~!!

失蹤了這麼久~    該是要復出的時後ㄌ~

 

來看看很久很久以前就打好的東西~  邊看邊聊囉~!!

 

 

話說我家阿母周五出院囉~!!

原本醫生還說要到周一才肯讓我們出院ㄉ~ 

但是~ 在我們商討後決定周五讓我們滾出醫院~

所以~ 14住院到24出院剛好10天~  

除了在急診室因為不能灌洗和睡覺由二舅接替外~  其他時間就都24小時待在醫院理囉~


 

住院期間發生了很多趣事~   而這趣事不外乎我家老媽惹出來的~

不是走錯病房~ 就是為了吃跟我鬧脾氣~

每天跟吃的東西打仗~ 真的有累ㄉ~!!


 

糖尿病患最要注意的就是血糖的控制~

而首當其衝的就是飲食~   這類病患最要注意的就是飲食上的攝取~

醣類會非常直接的影響血糖值~

米~麵的澱粉~   水果的甜度~   都會很明顯的影響到~

最好的方式就是~ 麵飯少吃~ 多吃蔬菜~   水果不要吃多~


 

而且~ 糖尿病患最容易得到泌尿道感染~

得用抗生素治療~ 有一定的療程時間~  這就是為啥我媽會住院住這麼久的另一個原因~


 

目前我家老媽在外婆家過著老佛爺的生活~

而我~ 繼續回到桃園打拼~   恢復正常生活~


 

PS:在這裡~ 要謝謝大家對阿琦我的關心~

我家老媽福大命大~ 撿回了一條老命~ 

真的很希望她能搞懂自己生了什麼病~  好認控制自己的飲食和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