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4日坳到今天終於解脫ㄌ

今天早上要出院嚕~~~YA!!

想想這九天在醫院裡面發生了好多有趣的事情

除了我那天才媽以外~ 還有一個84歲的阿婆也很好玩

大家相處的都很愉快  互相幫忙 互相照顧

偶爾開開玩笑一天就過ㄌ!!

 

我家天才媽真的很天才 每天在醫院裡面就是等著吃

為了吃跟我鬧過不少脾氣 發脾氣就樣樣不用我幫忙 他要自己弄 還趕我回家

脾氣消了就樣樣要我弄   樣樣指揮我

隔壁的看護都說 看這樣你因該每天讓他生氣  你會比較輕鬆

 

那84歲的阿嬤請的看護很有趣    每天跟阿嬤的對話常會笑到我沒力

而阿嬤講話很可愛 有輕微的老人癡呆 有時好好 有時很爐

爐起來都會讓人想要去對阿嬤尖叫

但是 阿嬤很幸福 從小被寵到大 老公兒子媳婦都寵她

所以就有點嬌  要這樣就這樣 很爐    但也爐的可愛

 

另一個癱瘓的阿嬤 是四人房裡面最安靜的一個

老公整天24小時坐鎮   兒子女兒孫子每天都會輪流來幫忙

甚至家裡的晚餐全都轉移陣地到醫院來吃ㄌ

每天七點多 兒子女兒出現  該弄的弄好   就派人去買晚餐 

大約八點一家人就邊吃飯邊聊聊工作 聊聊臥床的媽

感覺真的很溫韾~

 

另外一床 昨天轉走了

一個50幾歲的阿姨~  心臟有問題   有個疼他的外省老公

每天這阿姨就跟阿嬤的看護兩個人鬥嘴 內容都很好笑

 

看護阿姨說 整天綁在醫院裡頭   病人不舒服 照顧的家屬也不舒服

這樣說說笑笑過一天 會比較輕鬆快樂  日子也會過的比較快阿

 

昨天從醫院溜出去幾個小時改頭換面

但再改頭換面的當時 我吃到我爐了很久的歐貝拉蛋糕勒

請自己連結去阿莉的部落格看喔

因為~~~~~~~~~~~這次回來只是以照顧老媽為主 所以沒帶相機回來ㄋ

 

~~~~~~歐貝拉蛋糕~~~~~生日願望~~~~~

 

 

PS:去年生日到今年生日發生了很多事情  但也都解決了 

願未來的一年可以平安順利的度過

 

補充:

不能出院勒 

醫生昨天說如果OK今天就可以出院ㄌ

但是   今天評估後說 再觀察一天好ㄌ 

因為血糖還是偏高   這樣回去應該會更高  還是要在觀察個一兩天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