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生日收到的禮物~!!


為啥還會分生日禮物1~2~...


主因是~ 還有人欠我生日禮物拉~!!


 


昨天因該是第一份收到的生日禮物~


卻因為那個郵差~    讓我今天才去郵局領~


收到的時候真的是很驚訝!


好貼心的暱名人士(因此人物不願意曝光~)~


算準了昨天生日把禮物寄到我手上~  高興ㄋ~!  真的好有心~


 


外加上~


他送的東西~就是我半個月前送給兒子爸的生日禮物~


BOSS的香水~!!


他看到我PO文章說如果兒子爸不要~ 我等著接手~  因為我很喜歡這瓶香水~


他就費盡心機買到這香水ㄋ~


三Q~三Q~~!!


我很喜歡ㄋ~


 



 


第二個收到的禮物是~    奧莉薇送ㄉ~!!


LESPORTSAC的包包~


開心ㄋ~ 我之前那個已經背壞很久ㄌ~ 


只因為我都看不到喜歡的包包~ 所以還是用線縫一縫繼續背~


奧莉薇早早就要我不要買包包ㄌ~  她已經幫我買好ㄌ~


卻苦等不到她把包包拿給我~


原來是要送我當生日禮物~ 怕我又跑去買~


開心ㄋ~!!


(這種包真的很好用~ 雖然它的花樣常常讓我卻步~  但耐背耐操又防水~很讚~!)


 





實用的東西真的不用多~  一個就夠用~


昨天的生日~ 雖然只是兒子的爸請吃日本料理~


我和奧莉薇還有兒子毫不客氣的給它點下去~


真的很飽外加很撐~


但很滿足ㄋ~!!


 


33歲ㄌ~    感覺好像也沒做到啥大事~


得到的就是這些死黨們的友情~


還有一個又頑皮又貼心的兒子~


外加上部落格上很親切的格友們~


真的對我來說~ 比做啥大事還值得~!!


 


 


PS:生日又老了一歲ㄌ~ 希望EQ也能多長一歲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