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兒子的爸生日~


不免俗ㄉ~ 還是送個禮物囉~!!


 


BOSS的男性淡香水~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這瓶香水的味道~


只因為兒子的爸很挑剔東西~ 給他意見肯定不會聽進去~


嫌東嫌西叫他第一名~


這次是我挑禮物送他~ 不需要經過他允許~


不用最好~  剛好好到我~


 


看看這精緻的袋子~


被我從高雄揉擰回來~  已經花掉ㄌ~


 



 


包裝的真是精美阿~   只是他讓我很不高興~


WHY~?


因為~ 買的當天說缺貨~ 要我隔天再去拿~


小姐想說我要送人禮物的~ 所以就幫我包起來ㄌ~


天阿~!!  我本來還想要偷噴兩天ㄋ~


包起來我怎麼噴~??!!


(但還是謝謝她讓我省ㄌ買包裝紙的錢~很用心拉~)




 


不買卡片~ 就隨意用個信紙寫了生日快樂給他囉~!!


(兒子也有寫~ 但是沒照到~)




 


香水已經在兒子爸的車上~ 所以很懶得去照相~


網路上抓個瓶子相片PO給大家看~




香水介紹~









Elements屬於薰苔清香調 (Fougere – Fresh)。適用於各種社交場合,獨特的四段香,予人乾淨、清爽的氣息,可適切地表達男性剛毅、不失溫柔的一面。

風─ 青草、佛手柑及乾梅
水─ 檸檬、柑橘。
土─ 艾草、杜松及天竺葵。
火─ 珍木、橡樹苔、檀香、龍延香及麝香。
 



 


一瓶對生命充滿驚嘆的香水,Elements─自然力。
Elements代表著地球上架構生命的四大元素─風、水、土、火。
風─如他灑脫、自在的生活態度:水─是冷靜卻隱藏無比力量的外表;


土─象徵他深蘊的內涵;火是他難掩狂野的熱情。


因此,他是一位真正懂得享受生活及熱愛生命的綜合體,


Back to the roots ! (回歸自然)是他對宇宙生命的理念,


所以自然力香水代表著一位感性、品味獨具的男性香水。
嫥紅色的包裝猶如大地風饒而溫暖,一抹淡藍一抹微白,


雲淡風清是他自在、無拘的生活。


菱角律動的瓶身,是舞動的烈火,瓶底的浮雕正如地心熔岩般,蘊藏巨大而神秘的生命力。



=======================我是分隔線==============================


 


為啥我會送兒子爸香水~   是因為他每次挑的香水都是運動香水~


噴起來的味道就有那種酸酸的感覺~


我討厭酸酸的味道~  


而且很粉味~   一點都不男人樣~


聞到香水的味道就有那種看到是男人~ 感覺是像女人~


 


這次決定讓他改變味道~ 把放在車上的那瓶香奈爾的運動香水淘汰掉~


香奈爾的運動香水不是他自己買ㄉ~(女人送ㄉ~)


真的是不懂對方特質瞎送禮物~  反而讓人覺得很沒品味~


 


男人還是要噴屬於男人的味道~


一點陽剛又帶點氣質~有點個性又不失圓滑~  這才像樣阿~!!


 


 


PS:大老爺~ 香水如果不用的話~  我就回收囉~!!


禮物已送到~ 不喜歡可以退貨ㄋ~不要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