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1


壞人~:你好!800自取如何?095XXXXXXX
答覆
我:不好意思ㄋ~ 起標1000~ 標多少賣多少~!!














































問題2
路人甲:1000自取093XXXXXXX
答覆
我~:不好意思ㄋ~ 標多少賣多少喔~!!
問題3
壞人:那..哪叫賤價拋售ㄋ~何不乾脆點直接在拍賣說明打(標多少賣多少 決不流標)不就好ㄌ..ㄏㄏ
答覆
我:謝謝你的提醒~已經修改~!! 我不是職業在網路上賣東西ㄉ~ 這也不過是我的第二次~ 請見諒~!! 我比價過最便宜的還要賣到兩千多~ 你出800講不過去吧~!! 你說是吧~
問題4
壞人:嗯嗯~祝 您高價售出囉!若有冒昧之處 敬請海量
答覆
我:謝謝你的祝福~!!也感激你賤價評估~!!
問題5
壞人:這是各大通訊行的回收價格 或許你因該也有自行拿過去估過價吧!只是想再透過拍賣網路的平台看能否再賣高一點罷了!標標看囉~
答覆
我:所以~你是通訊行來收購網路上便宜貨的囉~!!看我來沒猜錯~

 


=========================================================


 


昨晚上真的是氣爆ㄌ~!!




怎樣說ㄋ~



話說我換新手機ㄌ~ 舊手機還可以用阿~ 放著也是放著~ 貼個網拍賤價拋售~!


兩年前買的要價兩萬的手機~ 兩年後我賣1000塊貴嗎~?


居然有那濫手機行開價800跟我買~ 不賣他還說我這樣叫做賤價拋售~?


我都開1000起標ㄌ~ 居然要我再降~?


有沒有道理阿~   我還附了座充外加三顆電池ㄋ~ 


人家路人甲至少也開起標價1000~


回絕他還不高興~ 說啥這是手機行收購的基本價位~ 蝦密搞不好我去給人估過價~只是想在網拍上面賣好一點的價錢~



最好拉~ 我根本沒去估過價~ 網拍上面同款使用差不多時間的最便宜也要兩千多~ 我開一千不算賤價喔~


分明是跑來鬧的~ 害我昨天晚上氣到睡不好~


今天想到還是很氣~ 要不是為了拆穿他是通訊行的技倆~ 根本不想回應他~


但是看到他那種口氣~ 就讓人很抓狂~ 不回我名子就倒著念~ 在氣也要頂回去~


有本事自己店裡收購就好ㄌ~上來騙這些做網拍的善良人士~~有夠沒天良ㄉ~



 



PS:各位注意囉~ 只要開價~留電話號碼ㄉ~ 大多都是收購人士~ 別被騙ㄌ~ 寧願多花點時間等時機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