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動物園裡面真的是要走馬看花才會看到其他的東西~~~

例如下面的~~

 

這是啥??毛毛蟲~~??!!

[後~ 真的是很毛的毛毛蟲ㄋ~~

雖說我曾經說過我喜歡毛茸茸的動物~  但我不喜歡毛茸茸的昆蟲~  因為~~

牠們~~~~~~~~~~~~~~~有毒~~~~~~~~~~~~~]

 

牆壁上的標示圖形~~~   

[有沒有看到蝦密不一樣ㄉ~    肯定有對不對~~   哪裡不一樣ㄋ??~~

左手邊~~  沒錯~~~  !   

就是左手邊的黃色小標籤~ 那是瞎密~~~??

請看下一張~~]


 

館員真的很幽默~~

[看到這張標籤~ 真的是讓人~    爆笑出聲~~

做的真是好~~~!!]


 

又一驚奇發現~~   掛在兩棵樹中間的蜘蛛~~

[看起來有點毛骨悚然~    但他真的不小隻~~~]

 

以下就是放鬆心情的~~

花草園地ㄌ~~~

但是我並不知道它們的名子~   單純因為花漂亮~ 所以把他照下來~~

看看發現真的能夠放鬆心情歐~~


 

上面那個好像不是水珠~   是蜜~~~


 

看到這朵花的時候~     有種白淨又純潔的感覺~

好清爽的花~


 

這種看起來像拐杖的植物可以吃~

從小就覺得它很特別~~ 


 

這花很特別~ 紫色黃色都是同一朵花~  

看起來像什麼??   自行想像~~

 

動物園裡面的花~ 真的不少~   也都很特別~

照動物也要照花~  

一動一靜的感覺搭配起來~ 真的可以紓解壓力~



 

第一次在動物園照這麼多照片~

其實這些只是一部份~    因為整理起來有點累~  所以~~

我就重點po一些囉~~!!

 

要提醒去動物園的朋友們~   因為我今天看到好幾個拐著腳走路ㄉ~

第一...別無預警的跑去動物園~  除非你有萬全的準備~

第二...請以輕鬆的打扮進去給動物看~  別穿的太漂亮~ 那只會累壞自己~  外加上被動物們笑~

第三...鞋子很重要~  別愛漂亮穿衣些不合宜競走的鞋子~   例如:靴子[太熱]~高跟鞋[走不遠.會磨破皮.會 拐到腳]~  涼鞋[會曬黑]~

第四...多帶一點零錢去~  因為你會很累~ 很渴~[被太陽蒸發了~]

第五...防曬~  不管你要用何種防曬方式~ 就是要防曬~  要不然你會黑回來~~~

 

 

PS:快樂的出門~ 就要輕鬆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