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NSENS(雙聖)美式餐廳~


 


上周四~兒子的爸晚上10點多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吃冰~  他說他看電視上有報導那一客500多塊的冰~  好像很好吃~


當天~ 我肚子痛到快死ㄌ~怎麼可能去~


只好擇日再去ㄌ~!!


 



 


隔天~   晚上我們就去吃ㄌ~!


 


周五晚~ 又正逢下班時間的六點多~  車子塞到爆~


我們六點多從中壢出發~ 去到餐廳都快九點囉~!!


因兒子的爸沒說有一間開24小時的~ 所以我心裡一直想~ 去了要吃啥~?? 人家沒關門喔~


我們去仁愛路四段那間~    原來是開24小時ㄉ~




 


晚上沒吃~ ㄍ一ㄥ去哪裡吃晚餐加消夜~!!


我原以為只賣冰而已ㄋ~!


 


前菜~ 鴨胸~




 


前菜~ 忘記是瞎密ㄌ~!!


下面那個是一顆番茄~




 


餐前麵包~




 


洋蔥湯~




 


兒童餐~ 照燒雞腿~




 


水果沙拉~




 


凱薩沙拉~




 


烤半雞~  這是我點ㄉ~ 端出來的時候嚇到我ㄌ~


挖賽~ 還真的半隻ㄋ~




 


蝦密牛排~





 


主餐加180大洋~  就會多ㄌ幾樣東西~  這樣吃下來~ 很飽~!!


但是~還不錯吃ㄋ~!!


每樣都大大份ㄉ~ 難怪叫美式餐廳~


老實說~這真的比一般西餐廳實際又大碗~


大家可以去吃吃~!!


重點是~他的生意還真不錯~   晚上10點多ㄌ~ 還是有人陸陸續續進來ㄋ~


 


 


PS:待續喔~!!明天還有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