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感謝~~拉菲亞~~訂製提袋兩個~!!

今天PO第二個提袋囉~!!

其實~ 這一個是第一個打好ㄉ~  因為~ 它有兩種花樣~ 變來變去比較快完成~!!

 

兩個袋子共同特色就是有個很恐怖的底~

照片上的是還沒打完的底~ 好像還有六七圈~

密密麻麻的短針~勾起來還真是一場挑戰~!!

 

 

還沒打提繩部分~ 好可愛喔~!!


 

袋身花樣~!!

這不是一種花樣喔~  每個圓是兩個花樣組成~

看起來還蠻像金錢花的樣子~!!


 

袋繩打好囉~ 完工囉~!!


 

這個袋子本身屬於寬版的~  所以有做扣子~

很可愛的小扣子~

我再扣子裡面塞了一些碎線段~ 讓它鼓鼓ㄉ比較好使用~


 

老實說~我個人比較偏愛這一個~ 

看起來比較年輕~也比較可愛~!!

 

圖樣來源:羊咩部屋

我想~大家可能會覺得~阿琦最近很量產喔~ 作品這麼多~

其實也不是拉~ 打帽子比較快~  所以數量就會多~

像拉菲亞的這兩個袋子我就打很久~ 

只是剛好在差不多時間完成~ 就一起PO一PO囉~!!

 

還有~ 要告訴大家~ 阿琦開始上班囉~

所以~訂購的東西時間可能會延長~

這就要視當時情況而定ㄌ~  但我還是會盡量在時間內做好~  三Q各位ㄋ~!!

 

想到我找工作的過程~真的有夠迅速ㄉ~

周一才上1111填履歷資料而已~

周二就有公司打電話要我去面試~  當時阿琦我再睡回籠覺~  居然還跟對方說~ 今天不能面試~

對方跟我約周三下午兩點面試~  我說好~

對方要我把電話住址寄下來~ 想想喔~ 在溫暖的被窩下的阿琦~哪來的紙和筆~

只好發揮我塵封已久的記憶力~ 努力的給他記住~

就這樣~ 周三下午準時去面試~  老闆娘還不在~  裡面的主管面試我~  然後要我回家等通知~

五點多我就接到電話~要我今天去上班囉~!!

看來~我打敗了當時一起面試的四位同伴~ 不好意思ㄌ~  只因為阿琦我以前是操出來ㄉ~

 

講這麼多~ 可能大家都在想~ 我到底做啥工作~

唉呦~就老本行ㄋ~  補習班的安親課輔老師~

這個班級比較難搞~因為是三.四年級混班~ 全數27個學生~

所以對方想要有經驗能獨挑大梁又可以授課的老師~

想想阿琦我之前在高雄的補習班混了幾年~

上課哪成問題~ 看功課也還好~  問題出在戰爭時間只有四個小時~很頭痛~!!

能不能勝任~ 今天去就知道囉~!!

基本上~ 因該不成問題啦~!!

一個星期的適應期足足有餘ㄌ~加油囉~!!

 

 

PS:常在想~  為啥會有找不到工作的人~??是我運氣好還是我實力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