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到的人兒有好康~ 

 

你會覺得奇怪嗎~?

為啥我可以這麼近照到海豚~

 

是不是感覺我站在台上ㄋ~

ㄏㄏㄏ~!!

 

 

近看海豚才知道~

原來~

海豚的眼睛是可以閉起來ㄉ~

所以~ 他不是魚類~  


 

那個小鬼有眼熟嗎~??

素ㄉ~ 沒錯~ 就是你看到ㄉ~

他在給海豚親~


 

是不是想知道~ 為啥可以上台給海豚親~

被叫到~   NO~!NO~NO~

花錢~   NO~!NO~NO~

猜猜看~


 

海豚真的好可愛~   雖然我好幾次近距離看過~

但就是沒動手摸過牠們~

 

兒子到現在摸過親過兩次ㄌ~  一次在花蓮~    一次就是這裡囉~!!

 

我要公布答案ㄌ~

摸海豚~給海豚親~ 要錢嗎~??  答案是~ 不用~

為啥~??

開頭我寫過ㄌ~

早到的人兒有好處~

 

我們提早半個小時到達表演場地~

樓梯口就有工作人員在發一張單子~

上面是免費體驗海豚(或海獅)~

兒子拿到海豚ㄉ~ 只有三個名額~

 

剛拿到的時候自己還覺得莫名其妙ㄋ~

仔細研究了一下~ 免費~  (還在懷疑中~)

為啥我懷疑你知道嗎~??

因為~

去花蓮要摸海豚給海豚親要花400大洋~

突然間的免費讓我吃驚~

 

其實讓你免費體驗主要是想要賺周邊商品的錢~

他幫你拍照~ 請你去購買照片做成的馬克杯~ T恤~  之類ㄉ~

而我們站的位子真的不好照像~ 

所以只能拍到側面~

 

有比沒有好啦~!!

 

 

PS:免費的體驗真是難得阿~     開心~ 開心~!!   也賺到了海豚近照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