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

蝦密叫做認真看書~

這種事情哪有可能發生在我兒子身上~

肯定有問題~!!

 

 

這天~  "世界頂極咖啡屋"老闆娘上來~

 

隔天和很多人去聚餐~

 

我兒子一直跟著老闆娘的老友女兒跑來跑去ㄉ~

怕造成別人的麻煩~

短暫性強迫他坐下來~

 

我要他念完故事書才可以繼續找小妹妹玩~

為了他自己的自由~ 

為了可以在和小美女玩~

只好硬著頭皮乖乖念完故事書~

 

當時他非常認真ㄋ~

連抱怨都沒有喔~!!

努力的~ 用力的~  奮力的~   快速的~   認真的~ 把書念完~!!

 

哈~!   阿母我很慘忍ㄉ~  

這故事書裡面有50個小故事~    哪有本事念完阿~  雖然每個小故事字不多~

但對小一的他來說~  念完50篇我們都散會ㄌ~

最後~ 念了20篇我就放過他~

讓他繼續閒逛~

 

 

PS:難得看到我兒子這麼認真ㄋ~   真要給他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