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悾悾~ 這兩天冷斃ㄌ~!!

一開始~ 我先給他衛生紙~高興ㄉ勒~!!

 

 

但後來聽專家講~ 能盡量不要用衛生紙比較好~

所以我去買ㄌ一盒~專用的天然棉花給他~ 不含螢光劑~

 

 

寒流來的前一天~ 我就丟了五顆給牠~

然後把牠整窩ㄉ衛生紙丟掉~!!

牠看到棉花的時候可高興ㄌ~

 

 

花了幾個小時把棉花搬進去小窩裡之後~

牠就很少出來ㄌ~

 

插花來講講昨天工作的情況吧~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上班ㄌ~   第一天上班真的很累~  而且和我之前做的補習班不太一樣~

四個小時的戰爭時間~又跟著老闆娘做事~  真的有累~!!

晚餐到了下班回到家才吃~  都九點多ㄌ~!!

 

從昨天晚上延續到今天的頭痛的情況~   詳細思考之後~ 今天辭職ㄌ~

其實~ 從昨天接小朋友回補習班開始~   就一直累積我的不高興~

怎講ㄋ~!!

一~整補習班的老師都會打小孩拉~ 而且一個比一個誇張~

改作業的時候~不時都會聽到老師在吼叫(這我很厲害)和扁小孩(我不會~也不想)的聲音~

重點是~ 不是因為行為逾矩或是犯了過錯~  就只是寫錯或是錯太多~

就打~要不就捏臉頰或拉耳朵~

我自己都不打我兒子ㄌ~ 要我去打別人的小孩~我真的做不到~

但老闆娘說~小孩就是要打~才會聽話~!!

阿我之前在補習班帶的那一群怎麼都很聽話~??

一定要打才會乖嗎~? 用講的不聽嗎~?小孩個性本身就是皮~你打也是皮阿~會比較起色嗎~?

用講的~頂多用吼ㄉ~ 這樣也可以讓他聽你ㄉㄚ~這兩樣做了沒效~打我看也不會有太大的效果~

頂多只是當下的成效~ 並不會改變他本性阿~

 

我只是一直在想~ 如果我把我兒子送去安親班~ 那是不是也會被這樣扁~??

這種情況讓我很不高興~

 

二~ 教室有監視器~他會看到你的一舉一動~

我不喜歡這樣~   感覺好像不信任老師或者是監視你上班的感覺~

這樣上班~我壓力會很大(完美主義者)~

 

三~  我是新人ㄋ~ 居然沒告訴我要吃飯~

還跟我說~ 他們沒有休息時間ㄉ~ 就是都在教室裡面~

然後~我下班ㄉ時候發現~ 大家都吃得很飽~ 連老闆下午送來的薑母鴨都嗑光ㄌ~

 

其實還有很多~ 但講三個就好ㄌ~ 

跟我之前待的補習班差好多~  那種感覺~!!

學生對我不是問題~  但是~ 我很在乎團隊氣氛~  可能是因為我自己比較會去關心別人吧~

想到以前帶新老師的時候~ 吃飯甚麼的我都會跟他講~

也會要他先吃~ 不然就一起吃~  你沒講沒邀約誰敢去吃(除非是沒神經的人)~

而且~我也會跟新來的老師說~ 我告訴你怎麼做~但你不一定要按照我的做法做事情~

你可以沿用~也可以在你發現不順手時改變方式~

而不是要他一定要跟著我的方式做下去~  這樣很累吧~!!

 

 

PS:總而言之~ 我不喜歡這間補習班~所以~ 換個口味找個兼職的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