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原來動物也有不爽ㄉ時候~

不管是阿貓~阿狗~阿蝦秘鼠都一樣~!!

 

看看我家悾悾的傑作~

蝦秘東西阿~ 想要換盆子可以說阿~沒必要這樣嘛~

 


週日跑回高雄的那天早上~  想說前一天晚上九點多才給悾悾吃過飼料~

因該可以撐到我晚上回來再餵~!

而且~ 他飼料全搬到小房子裡面去~ 不可能都吃完~ 可以撐ㄉ拉~!

 

結果~ 周日當天沒回來~  周一中午才到家~

就這一天的時間~ 

他~~~~~~~~~~居然~~~~~~~~~把飼料盆給....................!!

 

重點是~ 我回來給他飼料以後~ 他把飼料又搬到小房間去~

又跑下來啃飼料盆給我看說~!!

有夠OOXXㄉ~!!

 

 

PS:臭悾悾~ 我嚴重警告你~如果你打算換陶瓷或鋼鐵盆~你就認真的給我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