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心帽~5

這頂帽子是我打了這麼多頂~ 為一不像實物的一頂~

就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都照著上面的方式組裝~ 但就是多了一個凸出來的"角"~

 

 

感覺好像小丑帽喔~!!


 

這一面是我覺得還不錯看的~


 

很簡單的花樣~   圖樣書裡面的照片看起來很有質感阿~

為啥我打起來變成這樣怪異~??

而且還找不出哪裡出問題ㄋ~  怪怪~??!!


 

看看不甘願的"麻豆"兒子~



我終於剩下最後一頂帽子ㄌ~   真要給自己拍拍手ㄋ~!!

打了將近一個月的帽子~  真的快要"起肖"了~

 

來講講連著兩天沒PO文跑哪去ㄌ~

阿就~~我又偷跑回高雄拉~!!  哈哈~!!

 

週六金主爸做生日~ 帶兒子回去吃飯以後~ 兒子就放風去ㄌ~

我自己回家真的有無聊~  剛好遇到友人慫恿我回去高雄~ 要幫我出車錢ㄋ~

講到出車錢~ 我當然要回去囉~!!

 

只是~ 這次回去純玩樂~ 真的是累趴ㄌ~!!

周日凌晨一點才睡的我~ 五點就爬起來著裝準備坐6:52的高鐵回高雄~

本來計畫當天晚上坐最晚的高鐵回來ㄉ~ 結果~ 來不及~ 只好星期一再回來ㄌ~

別以為星期一回來會輕鬆點~ 並沒有好嗎~!

周日晚上跟阿莉去唱歌~ 唱到周一凌晨三點半才離開~

甚麼都沒帶回去的我~ 決定不卸妝不洗澡直接睡覺~

阿莉一直嚷著我是骯髒鬼~ 我全當作沒聽到~

 

就這樣~   連著兩天只睡四個小時玩了將近24小時的我~  肯定累趴啦~

昨天中午回到桃園~   帶我兒子回家我就也跟著窩去睡覺囉~

睡到四點多起來~ 一樣好累喔~  害我兒子功課差點寫不完~

晚上11點又跑去睡ㄋ~

 

 

PS:唉~~ 年紀大ㄌ~ 真的不適合這樣熬夜ㄋ~ 熬一天要好幾天來補眠~ 好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